Adsense Script

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小一40校網 (深水埗、長沙灣、荔枝角、石硤尾、又一村、麗閣邨、麗安邨、怡閣苑)


======
【明報專訊】陳先生問(40校網)官津小學的Band 1學生比例如何?區內有多少間聖公會辦的小學?哪些較好?若該小學的升中派位資料含糊,是否代表較差?

答﹕教育局不准學校對外公布有關學校學生組別(banding)的比例,每所學校對升中派位結果公布都有其自主性,為免家長過分重視升中結果而忽略學校本身的教與學,大部分學校均選擇公布一些有限資料。其實每所學校均有Band 1至Band 3組別的小六學生,只要孩子的成績能名列全級前三分一內,相信升中派位會是理想的。

40校網,我建議考慮以下官津小學﹕聖公會聖紀文小學、聖公會聖安德烈小學、聖公會基福小學、荔枝角天主教小學、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(長沙灣)、瑪利諾神父教會學校(小學部)、寶血會嘉靈學校等。

如果家長是以目標為本,在聖公會主辦的小學中,可先考慮聖紀文小學,其次是聖安德烈或基福等。

一條龍揀伍冕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